從南部嫁到北部,很慶幸前一份工作認識了很好的夥伴,即使不在同個公司了,還是可以偶而相約相聚,每次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真是難得的緣分啊!不是嗎?🤗🤗🤗

DSC_0958.jpg

 

這是篇有點負面的心情抒發,需要正能量的捧友請點選右上角的❌,關閉這篇文章;若你正在生活上遇到不順遂,那麼也請小心服用,但是你會知道「你、不、孤、單!」。👌👌👌

 

自認為適應力猶如小強的我,在新工作已經做了三個月,已經習慣但依舊不適應。對於事情處理的矛盾從建言到現在不言;狀況處理也從解釋到不解釋,這些轉變是因為我有家庭、有孩子、有經濟考量,所以必須妥協,但也不是得一直接受不公平的對待。

 

「偏心」與「雙標」人人都有,但是太超過了也很傷人。自知自己的能力不足,為了讓自己更進步,我願意多做一些。似乎有人看見我的努力,立刻又被澆冷水。真是覺得挫敗呀!

 

還好還好,我的身邊還有可以分享這些鳥事的朋友,一起聊完這些有的沒的也讓我開始重新計劃之後的動向。我會繼續改進,希望我華麗轉身的那天,你會覺得遺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hochu 的頭像
    iamchochu

    週間媽媽的日常記事

    iamcho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