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

我烤了我最愛最愛的甜點啦!

 肉桂捲 

本來第一個想學做的麵包就是肉桂捲,

但是為了我家的澱粉老嬰,

媽媽只好先滿足她的口腹之慾。

還好她也捧場,我自然就樂在其中啦!

 

關於肉桂捲的製作,

我看了許多食譜及影片,

決定用索艾克的食譜來練習,

由於沒有cream cheese就暫時省略了裝飾的糖霜了,

然後這次沒加胡桃,理由就是去婆婆家忘記A

哈哈哈哈~

把麵團捲起來的這個步驟不容易呢!

二次發酵後看起來還不錯!

 

IMG_6630.JPG

 

剛出爐的肉桂捲香味真的好迷人!

很推薦這個食譜,

而且索艾克講話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IMG_663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hochu 的頭像
    iamchochu

    週間媽媽的日常記事

    iamcho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