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開箱_210829_1.jpg

 


有小孩的家長手機裡肯定滿滿都是孩子們的照片吧!但是洗出來的機率卻很少。由於,本週阿謙的幼兒園辦了線上說明會,老師一說要帶三張生活照,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蝦毀!?照片都在手機裡耶!這也讓我發現家裡根本沒有生活照,然而我是個很愛翻lkea型錄、很愛看家務整理及室內佈置的人,看過很多使用照片來佈置牆面的設計,也讓我很想效法。因此一直以來都有把照片做成無框畫的想法。
 

所以,去年就想把阿謙小時候一起拍的全家福做成無框畫,不過,光是挑照片就難倒了我這個選擇有障礙的雙子媽媽了!😅😅但是,為了完成老師交付的任務,也驅使我在茫茫照片海中篩選出經典照片,雖然還有很多遺珠之憾,沒關係!下次可以再洗。


Blog |開箱_210829_0.jpg

 

第一次的線上沖印經驗我選擇了nuPhoto拍立洗,只要下載APP就可以輕鬆選擇手機內的照片,沖洗也更加快速方便。而且,我8/24中午下單,8/26就收到商品囉!真的超級快速,超棒的!牛皮紙盒簡單印著店名,看起來簡約有質感。每一幅無框畫都有袋子裝起來,不怕商品受損。
 

無框畫的部分我選擇20x20公分的方塊畫,現在三幅方塊畫有優惠價$999元,側邊可以依照照片顏色選擇黑色或白色,絲絨霧面相紙質感不錯,各角度看也不會反光。


Blog |開箱_210829.jpg

 

4x6的照片(每張$3元)採用珍珠面板相紙,不沾指紋這點讓我很喜歡。除了滿版沖洗也可以編輯版型、濾鏡特效跟文字。這次是為了要讓阿謙幼兒園使用,所以就沒有使用到著些功能囉!
 

價格的部分我沒有研究,但是,這次的使用經驗讓我很滿意,也推薦給有沖洗照片的朋友喔!



官網連結底家➡️➡️➡️  https://nuphoto.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hochu 的頭像
    iamchochu

    週間媽媽的日常記事

    iamcho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