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FEA58D-30C9-4B35-9DFB-40EFF297A7DC.jpg


上個月再創客課程的預告中,
知道要講筆記軟體就非常的期待,
因為,我是那種對別人的筆記方式莫名的感興趣的人!
我就是怪咖無誤 XDDD

課程當天跟著老師的步驟做,
但是我的腦袋實在打鐵的厲害,
進度一直跟不太上,
也搞不太懂它的邏輯架構,
特別是它的操作介面是英文,
對於我這個英文文盲來說更是一大關卡!

後來我還是看了幾次JJ老師的教學,
也上youtube看了很多教學影片,
但是我的Notion還是持續難產中! (哭哭)
只好放棄實戰班前建好Notion的念頭了  / _____\

沒想到這幾天看到了其他教學影片,
打鐵的頭腦也稍微開竅了!
再加上施先生被我強迫跟著學再教我,
終於,稍稍出現一點架構了!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灑花)

希望Notion可以拯救一下我那凌亂的筆記呀~(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hochu 的頭像
    iamchochu

    週間媽媽的日常記事

    iamcho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