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因為疫情趨緩及疫苗施打狀況順利,終於可以解除三級警戒,大家也得以外出透透氣啦!👍👍 但是你知道這幾個月最熱銷的商品是什麼嗎?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05_4.jpg

沒錯~就是雙天后林美秀、吳淡如代言的石墨烯塑崩褲囉!✨✨

本來就小腹微凸的我,在生完咩醬之後(都一年多咧),那小腹簡直更加猖狂,完全沒考慮它主人的感受,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刷存在感!😓😓 連我都懷疑是不是懷三寶了,小腹根本進入大腹便便的境界了。😱😱😱

加上工作的關係,上班時間常常需要坐在地板上,又得隨時站起走動,所以雙腿常常感覺緊緊、脹脹的。之前也有穿過壓力褲,確實能緩解雙腿不適的狀況,但也因為這樣的特點,所以在穿著過程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調整,對於有雙寶要處理又要趕著上班的我而言,實在不是那麼的方便。

所以看到一直很喜歡的美秀姊代言的石墨烯塑崩褲立刻就被吸引了!而且在東森就有上架不用擔心買到來歷不明的假貨,身為東森的VVIP買起來超級划算,當然立刻下單囉!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05_0.jpg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05_0_0.jpg

黑色的紙盒上印上銀色的Logo看起來乾淨大方,打開之後塑崩褲就整齊的用印著Logo白色包裝紙包裝著,沒有過度的包裝,我覺得很環保、很不錯。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05_5.jpg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05_2.jpg

全黑的褲子好穿搭,獨家的「塑崩織法」,希望可以幫助我活潑的肚肚肥肉乖乖就定位😂😂😂,褲子看起來小小一件但是很容易穿上,有「束」但不會「緊」!
超強的彈性號稱可以從22腰到46腰都穿得下,真是太神奇了~ (看我拉~)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05_6.jpg

最近天氣熱最怕就是穿起來會悶熱穿不住,我實際從早上七點穿上到晚上七點,早上十點還帶著孩子到公園玩耍,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而且褲頭有加寬,所以整個肚子都包得住,褲頭也不會捲起來,加分!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05_3.jpg

看起來小腹有被藏起來嗎?果然是人要衣裝啊!哈哈~😏😏

 

推薦給沒有辦法每天好好運動的妳,就讓石墨烯的遠紅外線跟塑崩褲的專利織法,帶給妳視覺魔法的效果,妳一定要試試!

 

塑崩褲這裡買🛒🛒➡️ https://pse.is/3nxrt3

領500元再買更划算👛👛➡️ https://reurl.cc/MANExK



 


本文章為消費者使用心得,非業配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hochu 的頭像
    iamchochu

    週間媽媽的日常記事

    iamcho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