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第一天所有的物品都要寫名字,小至口罩、襪子,大至棉被、睡墊,雖然防水姓名貼有稍微幫上忙,但是要寫名字的東西實在太多啦!這時候是不是超需要可以快速完成任務的「雞絲」呀~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12_10.jpg

沒錯!就是防水翻轉印章✨✨

一開始為了省錢,我超級假會的買了英文字母的印章組,哼哼哼~真的是整到自己!得一個字一個字蓋,所以蓋的歪七扭八不說,手容易沾到印泥,反而花更多時間在處理,超累人的啦!但是我還是沒學到教訓!😓😓😓,逛日系百元商店又買了更小組的字母印章,但是這一次買的確實有比較好用,不過還是很花時間,畢竟還是要沾印泥。

重點是,連媽媽都記不太住自己小孩的英文名字,老師有16個新生要安撫,我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也是有夠阿呆的!😅😅😅 一向尊師重道的我,為了不讓老師以為我是恐龍家長🦖🦕,還是做個防水印章比較實在~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12_9.jpg

做給孩子的印章,當然有可愛圖案是第一首選囉~選了阿謙最愛的車車圖案🚗🚗,搭配簡單可愛的字體之後就可以下單囉~客製化商品都要校稿及等待時間,這點要特別留意喔!

收到的商品之後太過興奮,完全忘了先拍照再開箱。(這媽媽是有多心急啦!)😂😂😂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12_6.jpg

夾鏈袋裡裝著印章、補充墨水及燙布貼,封口貼紙背後有印上補充墨水的方式。收到商品之後,只要打開蓋子就可以直接使用了,深色衣物搭配贈送的燙布貼使用,真的超「大心」。👍👍👍 印章附有蓋子,不用擔心孩子不小心按到會到處蓋章,而且外殼很厚實,不會有廉價感。出水量適中不會造成暈染或是沾到手,很容易使用。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12_5.jpg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12_0.jpg

一般棉質衣服、褲子、小內褲等都很容易就可以蓋上,口罩也沒問題喔!蓋上印章後記得要等隔天再下水清洗,官方是建議24小時後再清洗。

LINE_ALBUM_Blog |開箱_210912_11.jpg

這是蓋在紗布毯及手帕上並清洗過的效果。(是我自己沒蓋得很完美啦!)

蓋在不同的織物上,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會略有不同,畢竟不是像紙張那樣光滑細緻的材質,整體效果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提供給有需要的爸爸、媽媽當作參考。


防水翻轉印章這裡買🛒🛒➡️ https://pse.is/3jxlv9


 


本文章為消費者使用心得,非業配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hochu 的頭像
    iamchochu

    週間媽媽的日常記事

    iamcho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