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成功解鎖新技能🔐!我居然當了一日Youtuber啦~

S__44433413.jpg

中秋連假期間回台南,禮拜六上完布朗老師的YouTube課程,簡直壓力山大呀~要一個對鏡頭有恐懼症的人錄五分鐘的露臉影片,簡直要了我的老命!😱😱😱但是我還是很認命的想影片的內容,希望可以在連假結束前完成影片錄製。還好家有神隊友幫忙照顧兩小,好讓我能如期錄完影片,剪輯的部分只好等回台北再慢慢進行吧!
 

有許多完成影片的夥伴也願意分享並指導剪接的方式及如何發佈影片,也讓我這個菜鳥能龜速前進。😘😘😘 好幾個晚上都為了剪接、上字幕做到凌晨三點,隔天再掛著黑眼圈跟孩子們奮戰。😪😪😪
 

終於終於~我完成了我的第一支YT影片!👏👏👏 雖然影片很陽春但是也是我花費許多時間、精力完成的,看到影片上架到Youtube時,真的覺得有點感人呢!😭😭😭
 

有了這次的經驗讓我更加佩服Youtuber啦!想文案、拍攝、剪接、後製,天吶~真的沒那麼簡單啦!廣大的Youtuber們請收下我的膝蓋吧~🙇🙇🙇 短時間之內我實在很難再做出一部影片,因為實在太費心力了!
 

我的第一支影片底家,歡迎大家捧捧場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hochu 的頭像
    iamchochu

    週間媽媽的日常記事

    iamcho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